绝美继母

踏过千山,得悟悲欢

第一章 梦里又梦里

  “李莲花,你别生气了,我跪,我拜你为师,成吗?”

  

  方多病在一次见到李莲花是东海沿岸的礁石上,深蓝色的海浪打在礁石的台阶上,震惊的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

  他死死盯着面色惨如纸的那人脸庞,鼻腔里藏着海里的沙粒,方多病看着一言未发。

  

  仔仔细细的探了探呼吸,摸了摸脉搏,这人好像真的死透了。

  

  终于世界上这也没有一个人像他,如他一般如沐春风,又有赤子之心的人。

  

  李莲花走了,带走了方多病,东海的海水多了一具漂浮的尸体。

  

  “我猜我一定是很想你,想听你再叫我一声方小宝。我,我也有点后悔了,不想你在是什么四顾门门主李相夷了,我想你只是李莲花,叫我方小宝的李莲花。”

  

  那一刻,一个二十出头炙热少年的心暗了,太阳升起来了。

  

  “方小宝,你在赖床,我就揍你了。”

  

  迷迷糊糊的方多病又听到了有人在叫他,声音不大好听,温温柔柔的又带了一点骗人的伎俩。

  

  “我是不是还没死透啊!”

  

  半睡半醒的眼还没有睁开,好像是一脚踏进了阎王殿,又被人叫醒了。

  

  真吵,想死都死不成。

  

  “方小宝,我真的真的要生气了,你昨晚怎么答应我的。啊!说了让你喝一杯,喝一杯,你看看你,醉酒醉的到现在还在胡言乱语,婆娑步还想不想学了。”

  

  空气有点躁动,起初听的不是很真切,或许是一场梦。

  

  可就当是一场梦的时候,那人说婆娑步……

  

  婆娑步。

  

  莫非李相夷真的没死。

  

  可是那天的尸体是那么的真切,梦。一定是梦。

  

  在睡一觉就好了。

  

  “方多病,你在装我就把你扔出莲花楼去。”

  

  “别做梦了,我不信在梦里你还能把我扔出去,李莲花,难不成你本事真的那么大。”

  

  话语真真实实的在方多病脑海里回荡,他有点害怕,没有睁开眼。

  

  骂就骂了,方多病也很难承认,他就像一个小偷,蹑手蹑脚的守护这场虚无的梦。

  

  “哎,你这个死小孩,昨天刚说完让我教你,今天就这样。”

  

  突然,左耳被狠叼了起来,这才觉得吃痛。

  

  扑面而来的呼吸感也格外真实。

  

  方多病睁开了眼,欲有几个重重叠叠的身影,有点模糊。

  

  抚了抚衣袖,揉了揉眼,记忆里那人的脸越来越清晰,方多病几乎要跃到脸上。

  

  “还当我是假的啊,方小宝。我看你胆子真的越来越大了奥。”

  

  说着手上的劲又加了几分,见那人耳根子见红,李莲花缩了手,揣在怀里,还一本正经的说:“我只是看你不吭声,就欺负你一下,别那么小气。”

  

  好像不是梦,梦里的李莲花不会生气,不会大叫,不会叫一声又一声的方小宝。梦里他就躺在那里,一直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真让人恶心。

  

  “李莲花。"

  "

  方多病没有揉自己的耳朵,只是扑进了某人的怀里,喊了一声李莲花,觉得还不够。

  

  师父,对,就是师父。

  

  “师父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弱弱的喊,好像是小孩子撒了一次娇,又好像是弥补了自己之前的遗憾。

  

评论(60)

热度(1159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