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美继母

踏过千山,得悟悲欢

第十章什么啊!我只是想少挨点

  像是得到了某人的应允,李莲花的嘴角带着笑,说:“那便开始吧。”

  

  “不是,师父。你还没说打多少,这就开始了?”

  

  方多病说着在一次红了脸。

  

  “现在不开始怎么滴,难不成再过过香,举行个什么仪式,或者在拜一拜。”

  

  李莲花要被气笑了。

  

  方多病想的自然是不同的,他见过别人挨打,都是有数目的,该多少就是多少。打完之后事情也就皆过去了。  

  

  “什么啊!我只是想少挨点。”一不小心说了心里话。

  

  这么看来李莲花的确与众不同。

  

  轻笑一笑,忍不住一记打在耷拉在裤缝前的手:“我懒得跟你废话,你打碎我的东西,我揍你天经地义。还有你不是答应过我,你让我开心的,可我现在很不开心。拿你出气也不为过吧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吃痛,默默忍了这一下。还真的是疼,看来树棍也是不好挨的。

  

  “我知道错了,我也不是故意的。师父,你不是都知道吗?再说,杯子哪有你徒弟重要啊,我能给你买好多好多的好东西呐。”

  

  说着说着底气就有些不足,声音也减小了。

  

  这小子的犟脾气,李莲花只能拿出杀手锏来将其制服。

  

  “那这样,你走吧。”

  

  “我不。”

  

  一句话就完胜了。

  

  方多病有点委屈,这人怎么这样动不动老是赶人走!

  

  “那就乖乖把手伸出来,别忘了,你还没拜完师呐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一听这话,心里有跟弦猛的一紧。

  看来今天真的躲不过去。

  

  方多病真的是第一次挨打,,从前都是人人向着他,宠着他,爱着他,别说挨打,就连动一根手指都不曾有过,没想到有一天会落到如今这种场面。

  

  “师父,可不可以轻一点,就一点点。”

  

  为了自己考虑,还是先求饶吧。

  

  李莲花环顾了一下四周,本想应下。因为一个杯子真不至于,可低头看到碎片那一刻,还是很气。

  

  “过来,在磨蹭我就把你裤子扒了。”

  

  “师父”,方多病一阵惊呼,他能接受打罚,但是并不能接受……

  

  太丢人了!

  

  此时,李莲花的脸上反而没有过多的表情,也不想说什么废话,该说的都说完了,“过点的,别逼我真把“它”拽了。浪费我这么长时间我还没找你算账呐。乖,听话。”

  

  完全是恩威并施。

  

  一番话一时之间让方多病真的招架不住了。

  

  “师父,说个数吧,这样我还能忍得住,好嘛?”

  

  慢慢的态度转回了平静,面对李莲花还说,还是好好商量比较重要。

  

  “那你自己说,多少下可以换回我的和田羊脂玉制成的杯子。”

  

  李莲花又把难题抛给了自己,这。

  

  “师父,我说实话,我肯定是想挨的越少越好了。”方多病咽了咽唾沫,:“但是,师父真的要打,我也无话可说。”

  

  不得不说,年轻人就是勇。

  

  这一点李莲花倒是格外欣赏。

  

  不错,是个苗子!不会让自己吃苦,将来能成大气。

  

  此刻,李莲花也没想到自己教了个又傻又蠢的徒弟。

  

  松了一口气,说“不多,这次也就三十下,我花三十钱买的。”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