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美继母

踏过千山,得悟悲欢

第十一章先别谢,你也要挨的住

  “好好好,谢谢师父,师父真的好爱我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大喜,三十下嘛,也不多,看来李莲花还是很好说话的。

  

  就差激动的握住李莲花的手了,李莲花扭过身,悠悠道:“先别道谢,你也要挨的住。是吧!”

  

  说的平平淡淡的,可能是个陷阱,方多病难得聪明一回。

  

  拖得时间够长了,乖乖的伸出手,小心翼翼的说:“师父,说好了三十下。”

  

  然而,李莲花没有吱声,一记打在虎口的位置,被没有如方多病所愿,很疼,很疼。

  

  其实打的也不重,李莲花只是想给方多病一个警告:“长点记性,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,我想你应该知道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被打蒙了,差点把手缩回去,可是有贼心没贼胆。

  

  他真的不敢挑战李莲花的底线了。

  

  方多病深吸一口气,对着李莲花说:“我知道了,谢谢师父提点。”

  

  “还有二十九下,守好规矩了,我也不想在最后的关头重新来,你懂吗?”

  

  李莲花解释了一句。

  

  方多病连忙点头。

  

  “那就好,好好受着,以后在摔碎东西,想想今天的手。"

  

  李莲花拿着树棍就往上打,一下,二下,三下……哪怕手已变得红月中,力气也丝毫不减,该是什么,就是什么,反正就秉着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。

  

  如果天机山庄庄主知道,你定会说可苦了我家方小宝了。

  

  方多病疼的只能紧咬后槽牙,努力控制着眼泪。他知道不管是眼前的李莲花,还是李相夷,都是一个骄傲的人。

  

  做这些人的徒弟,自然还是要吃很多苦的。

  

  双手也逐渐麻木,整只手心都红彤彤的,严重的地方甚至有点发紫。很烫,就像辣子摸在上面,方多病说不出来,只知道现在很不好受。

  

  也就是这样,方多病也一声不吭 。在此煎熬中,李莲花开口:“还剩几下,知道吗?”

  

  “回师父的话,还有十下。”

  

  即使李莲花停手,方多病也不管动一下,太疼了。

  

  要是有一天师父知道自己有内力,会怎么样呐?

  

  方多病不能想,不敢想。

  

  “我说了什么?”

  

  李莲花冷声训斥道。

  

  划水还没有三十秒,又被抓了个现行,方多病有苦难言:“那个,我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很难回答吗?你刚刚在想什么?”

  

  李莲花把树棍放在饭桌上,打人好累,正好趁这个时间休息一下。

  

  也就是这一个举动,把方多病吓得半死,站都不敢站了,又屈膝跪了下去。

  

  怯怯的伸出双手,一句话也没有。

  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跪着的人越来越紧张,不停的抿唇,手上的伤也在时刻叫嚣,就像告诉眼前人,不老实交代是没有好下场的。

  

  “对不起,师父,我刚刚开小差了。师父,你……你可以继续打,我什么都不说了,我就想求你一件事,可不可以别对我失望。”

  

  拖的时间越长,越不好受,这点方多病还是知道的。

  

  “看来,方大少是觉得我打的您不是很满意啊!还有时间开小差。确实如外界传闻一样:很不错。”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78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