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美继母

踏过千山,得悟悲欢

第十二章我想让你消消气

  方多病吓得小腿瘫软,差点跪不住了,手也不停的抖,也不敢放下。

  

  方多病小心翼翼的从地下捡起树棍,捧着。因为手受着伤,无疑是又上了一遍刑。

  

  “师父,我知错了,劳你在动手。”

  

  话音落,李莲花还是没有反应,看来是气大了,以前怎么没发现呐。

  

  方多病叹了一口气,斜眼看了一下那人的侧颜,丝毫没有因为他的话影响半分,看来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了,可眼下过眼前这关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  

  “对不起,师父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有丝愧疚,心里不听的在打鼓。

  

  见没人应他,自己左手持棍,狠狠的往自己右手上砸。

  

  力气比刚刚李莲花用的还重上几分。

  

  “你疯了,这是干什么?不疼吗?”

  

  疼,能不疼吗?方多病又不是傻子,可他见李莲花不理他,只好出此下策。

  

  “没有,师父。我想让你消消气。”

  

  听到李莲花说话,方多病立马扭头,存满眼眶的泪水瞬间溢出来了,声音小小的,还夹杂这委屈。

  

  好像是刚刚做错事的不是自己。

  

  “怎么,又以为我不教你了,用这招让我心疼。”

  

  “我才没有。”方多病见自己的小心思被拆穿,涨红了脸,不好意思承认。

  

  “既然没有,那就好好打,什么时候涨教训了,什么时候停。好不好,方小宝。”

  

  李莲花挑眉。

  

  “是。”

  

  努力把树棍递出去,可开口的人又不买账了,这该不会是想让他自己来吧  。

  

  事实证明,方多病确实猜对了,还非常对。

  

  可刚刚是什么情况,现在又是什么情况,方多病迟迟没有下手的勇气。

  

  李莲花也没有催他,一大早的大好时光全浪费到此人身上了,既如此,那不要好好看看。

  

  嘴里的话却还是如以往一般杀人诛心:“你是想自己赶紧打完,好去给我做饭,还是让我打一顿,你在继续啊。”

  

  说着还把树棍放在方多病的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

  “算了,我还是自己来吧。师父,好好坐在那里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像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。

  

  可还是打算在泥潭里挣扎一下下:“不然还是劳师父动手吧。”

  

  可怜兮兮的目光中,又带了一丝哀求 。

  

  “第二次了,方小宝。”

  

  知道某人提的什么,方多病识趣的闭上了嘴。

  

  又拾起地上的树棍,狠狠的往自己的手上抽,只要他的动作稍微慢一点,轻一点,就会被一个人的眼神吓死。

  

  然后识趣的开口说:“刚刚的不算。”

  

  额头上的冷汗直冒,拿着树棍的手也开始了轻微的颤抖,许是真的疼的紧了一些。

  

  这次被罚的人没有求饶,一下又一下,十足的力气,手隐隐约约的有了出血的征兆,看上去就是实打实的打,一下子都没有放水。

  

  “知道错了吗?”

  

  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  方多病虚弱的开口,在不喊停,他真的就跪不稳了。

  

  “要是下次挨罚在走神,就没有那么轻易结束了,知道了吗?小宝。”

  

  李莲花也没在多说什么,他知道,就这样,就够了。

  

评论(48)

热度(85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